國外invoice進項和銷項扣抵問題,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一下,如果公司主要的業務為代理國外線上課程產品,付款給國外原廠(中國分公司)後,對方開立再invoice給我,我再轉賣給客戶,一切業務都在網路上完成。以下兩個問題請問一下: 1. 此invoice可以作為進項和銷項的扣抵嗎? 2. 若直接匯款交易,是否會有稅預扣繳問題?實務上需要怎麼進行稅金扣繳? 以上麻煩會計師回覆,謝謝。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杨朔:敬礼,英雄的志愿军  我的亲爱的好同志们,说句心里话吧,在这一刻,我真希望能长出两只翅膀,飞到朝鲜,飞到你们跟前,向你们表示出我对你们衷心的爱戴。我爱你们,整个祖国的人民都爱你们——爱你们对祖国的忠,对人民的义,对全人类和平事业所做的高贵的贡献。  我们渴望和平,时时刻刻都在争取和平,现在到底在朝鲜实现了停战。今天在祖国的每个工厂,每个农村,每个学校,每片土地上,甚而在整个地球的每个角落里,人民都从心里发出欢笑,从心里喊出句话:“和平取得了第一个胜利。”  这次胜利,是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大家一齐争来的。可是更重要的,是你们——我们英雄的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和朝鲜人民、朝鲜人民军,肩并着肩,膀靠着膀,直接给敌人无数次巨大的打击,打的敌人支持不住,不得不接受我们的和平谈判,不得不在停战协定上签了字。胜利是你们直接创造的。今天的每一声欢笑,都是你们给我们的——是你们用血,用汗,甚至于用了你们中间千万个英雄战士最宝贵的生命争来的呀!  谁能忘记你们的功绩!谁能忘记你们在争取和平的道路上所表现的光辉的行动!还记得一九五零年冬天,你们刚过鸭绿江,那时候漫天风雪,漫地是燃烧的大火,你们就冲着风雪,冲着火光,冲着敌人的炮火冲向前去。有一天晚上,在到汉城的路上,我亲眼看见一个战士,脚冻肿了,鞋子穿不上去,他索性不穿鞋,用烂棉花包着脚,用破布绑着脚,咬着牙一拐一拐跟着队伍走。指导员见他痛的不行,叫他回来,他可怎么也不肯回来,还说:“我的脚后跟长在后边,也不是长在前边,我只知道往前走,我不知道往后退。”  我也见过另一个战士挂花了躺在担架上。他是一个反坦克英雄,在敌人的坦克冲上来时,他一步不退,迎着坦克站起来,扔出一束手榴弹。坦克炸坏了,他也受伤了。事后他对人说:“我觉得祖国就在我的背后,要是坦克冲过去,就碾到我们祖国身上去了。我怎能让坦克冲到我的背后去呢?”  正是由于这种对祖国对和平的热爱,你们才能那样勇敢,那样坚强;才能发挥出那样大的光芒,创造出今天的历史。  我想起这些,我想到的更多更多。你们对人类和平事业的贡献将永远为祖国人民记着,为朝鲜人民记着,为全世界每个爱好和平的人民记着。还在前线时,我认识一位姓金的朝鲜校官,他好几次握着我的手说:“感谢中国人民伟大的友谊,感谢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我们朝鲜人民子子孙孙千秋万代永世也忘不了志愿军的好处。将来我们一定要替志愿军立块碑,就立在这儿。”说着,他指一指他的心窝。不!不是在将来,而是就在现在,这块碑早在朝鲜人民的心里立起来了。  在祖国人民的心坎上,你们的形象也早变成一座金光灿烂的塑像,高高地竖起来了。不论是在工厂里,矿山上,也不论在农村里,学校里,只要我们的人民一遇到困难,他们就会互相鼓励说:“人家志愿军在朝鲜前线爬冰卧雪的,天大的困难都不怕,咱这点困难又算什么?”想起你们,他们就有了力量,就要把事情做好。你们已经变成一种动力,可以推动工人增加产量,推动农民多打粮食,也可以推动学生多考分数。他们敬你们,也爱你们。我知道有这样件事情:去年冬天北京下大雪,一个学生想起朝鲜前线一定也飘大雪了,睡里梦里也念念不忘你们,不知你们在坑道里多么冷呢,还对人说:“但愿我能用我对志愿军的热爱,去温暖温暖他们的心吧!”  不久以前我到祖国的大西北去了一趟。在很远很远的戈壁滩上,你们想也不容易想得出那边是怎样的情形,可是每个在那边开采石油的工人都惦着你们。他们惦着你们的生活,惦着你们的身体。一个叫李文书的老工人五十多岁了,多年辛辛苦苦积攒了十几块白(www.lz13.cn)洋,一下子都拿出来捐给了前方。李文书还觉得怪过意不去说:“钱实在太少了,拿不出手来。多少总是我的一点心意,给咱们孩子买口黄烟抽吧。”  可见祖国人民对你们是怎样地爱,怎样地关怀。我们爱你们,因为你们本身就是胜利的标志,就是和平的化身。到今天,经过两年多英雄的艰苦的战斗,你们到底和朝鲜人民军一起打败了敌人,把和平的旗子插到朝鲜战场上了。  这自然是个胜利。可是,我们也该知道啊!敌人是狡猾的,美国的好战分子和李承晚反动集团,是不甘心他们的这场失败的,他们还在玩弄阴谋诡计,想破坏你们争得的和平的第一步。  这是我们必须充分加以警惕的,我们应该继续发挥我们保卫和平的力量,巩固和扩大现有的胜利。让那些敢于碰我们的战争贩子像泥猪癞狗般地在我们面前倒下去吧!  《人民日报》1953年7月30日   杨朔作品_杨朔散文集 杨朔:海市 杨朔:金字塔夜月分页:123

张洁:拣麦穗  当我刚刚能够歪歪咧咧地提着一个篮子跑路的时候,我就跟在大姐姐身后拣麦穗了。那篮子显得太大,总是磕碰着我的腿和地面,闹得我老是跌交。我也很少有拣满一个篮子的时候,我看不见田里的麦穗,却总是看见蚂蚱和蝴蝶,而当我追赶它们的时候,拣到的麦穗,还会从篮子里重新掉回地里去。  有一天,二姨看着我那盛着稀稀拉拉几个麦穗的篮子说:“看看,我家大雁也会拣麦穗了。”然后,她又戏谑地问我:“大雁,告诉二姨,你拣麦穗做哈?”我大言不惭地说:“我要备嫁妆哩!”  二姨贼眉贼眼地笑了,还向围在我们周围的姑娘、婆姨们眨了眨她那双不大的眼睛:“你要嫁谁嘛!”  是呀,我要嫁谁呢?我忽然想起那个卖灶糖的老汉。我说:“我要嫁那个卖灶糖的老汉!”  她们全都放声大笑,像一群鸭子一样嘎嘎地叫着。笑啥嘛!我生气了。难道做我的男人,他有什么不体面的地方吗?  卖灶糖的老汉有多大年纪了?我不知道。他脸上的皱纹一道挨着一道,顺着眉毛弯向两个太阳穴,又顺着腮帮弯向嘴角。那些皱纹,给他的脸上增添了许多慈祥的笑意。当他挑着担子赶路的时候,他那剃得像半个葫芦样的后脑勺上的长长的白发,便随着颤悠悠的扁担一同忽闪着。  我的话,很快就传进了他的耳朵。  那天,他挑着担子来到我们村,见到我就乐了。说:“娃呀,你要给我做媳妇吗?”“对呀!”  他张着大嘴笑了,露出了一嘴的黄牙。他那长在半个葫芦样的头上的白发,也随着笑声一齐抖动着。“你为啥要给我做媳妇呢?”  “我要天天吃灶糖哩!”  他把旱烟锅子朝鞋底上磕着:“娃呀,你太小哩。”  “你等我长大嘛!”  他摸着我的头顶说:“不等你长大,我可该进土啦。”  听了他的话,我着急了。他要是死了,那可咋办呢?我那淡淡的眉毛,在满是金黄色的茸毛的脑门上,拧成了疙瘩。我的脸也皱巴得像个核桃。  他赶紧拿块灶糖塞进了我的手里。看着那块灶糖,我又咧着嘴笑了:“你别死啊,等着我长大。”他又乐了。答应着我:“我等你长大。”  “你家住哪哒呢?”  “这担子就是我的家,走到哪哒,就歇在哪哒!”  我犯愁了:“等我长大,去哪哒寻你呀!”  “你莫愁,等你长大,我来接你!”  这以后,每逢经过我们这个村子,他总是带些小礼物给我。一块灶糖,一个甜瓜,一把红枣……还乐呵呵地对我说:“看看我的小媳妇来呀!”  我呢,也学着大姑娘的样子——我偷偷地瞧见过——要我娘找块碎布,给我剪了个烟荷包,还让我娘在布上描了花。我缝呀,绣呀……烟荷包缝好了,我娘笑得个前仰后合,说那不是烟荷包,皱皱巴巴,倒像个猪肚子。我让我娘给我收了起来,我说了,等我出嫁的时候,我要送给我男人。  我渐渐地长大了。到(www.lz13.cn)了知道认真地拣麦穗的年龄了。懂得了我说过的那些个话,都是让人害臊的话。卖灶糖的老汉也不再开那玩笑——叫我是他的小媳妇了。不过他还是常带些小礼物给我。我知道,他真疼我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倒真是越来越依恋他,每逢他经过我们村子,我都会送他好远。我站在土坎坎上,看着他的背影,渐渐地消失在山坳坳里。  年复一年,我看得出来,他的背更弯了,步履也更加蹒跚了。这时,我真的担心了,担心他早晚有一天会死去。  有一年,过腊八的前一天,我约摸着卖灶糖的老汉,那一天该会经过我们村。我站在村口上一棵已经落尽叶子的柿子树下,朝沟底下的那条大路上望着,等着。那棵柿子树的顶梢梢上,还挂着一个小火柿子。小火柿子让冬日的太阳一照,更是红得透亮。那个柿子多半是因为长在太高的树梢上,才没有让人摘下来。真怪,可它也没让风刮下来,雨打下来,雪压下。  路上来了一个挑担子的人。走近一看,担子上挑的也是灶糖,人可不是那个卖灶糖的老汉。我向他打听卖灶糖的老汉,他告诉我,卖灶糖的老汉老去了。  我仍旧站在那个那棵柿子树下,望着树梢上的那个孤零零的小火柿子。它那红得透亮的色泽,依然给人一种喜盈盈的感觉。可是我却哭了,哭得很伤心。哭那陌生的、但却疼爱我的卖灶糖的老汉。  后来,我常想,他为什么疼爱我呢?无非我是一个贪吃的,因为生得极其丑陋而又没人疼爱的小女孩吧?  等我长大以后,我总感到除了母亲以外,再也没有谁能够像他那样朴素地疼爱过我——没有任何希求,没有任何企望的。 张洁作品_张洁散文集 张洁:我的第一本书 张洁:漫长的路分页:123

绝大多数人拥有的不是梦想,而是梦幻  文/李筱懿  今年年初大约有5个月时间,我都在参与一档综艺节目的拍摄,每个月抽一周,封闭式完成拍片进度,也是在那段日子,我认识了化妆师Lucy。  她皮肤白得亮眼,并且,勤奋得无处不在。化妆师们通常都有分工,如果负责早起化妆,当天就不再跟妆补妆,更不会兼顾服装配饰,但她不同,我经常早晨被她化妆,下午看到她出现在片场跟妆,晚上又笑眯眯地到房间帮我试第二天的服装,尤其让我欣赏的是,她是个非常得体的姑娘,不多话不八卦,工作爽利,预热了一个月,我们逐渐交流多起来。  一天早晨,她照例5:30来到我房间化妆,打开自己一尘不染的粉红色化妆箱,整排码得整整齐齐的各种色号粉、眼影、腮红、口红,林立的化妆刷,还有吊着Hello Kitty挂坠的睫毛夹,每一件都干净整洁,我们开始妆前打底。  “老师,以后织布面膜要躺着贴。”她小声提醒我。  我吃惊她怎么知道我习惯早上一边贴面膜一边工作,她娴熟地边画边说:“你的皮肤含水量充分,但线条有点向下走,说明有不良习惯。织布面膜不要站着贴,地心引力向下拉,时间久了面部轮廓会下垂,好在,你很轻微,来得及纠正。”  从此,我养成躺着贴面膜的新习惯,效果来得快而且惊喜。  并且,我和Lucy成为亲近的朋友,她告诉我很多护肤与彩妆的专业知识,跟我解释“异硬脂酸”、“丙二醇”、“山梨坦油酸酯”这些奇特的名称究竟对应什么成分和功效,和我一起寻找最适合的彩妆与服装颜色,教我画高难度的内眼线,甚至独立贴假睫毛。  在Lucy一对一的培训中我进步神速,两个月里配置了和她几乎同样专业的装备,自以为可以出师了,于是,有一天早晨,为了减轻她的工作量也为了炫技,在她5:30来到我房间之前,我自己化完妆,得意地问她:“怎么样?和你化的有什么区别?”  她默默端详,龇牙笑起来:“你知道吗,改一个看上去不错而实际上很烂的妆,比重新化一个费事得多,我和你最大的不同是精细度和专业性。”  她摆好装备开始修我的脸。  “老师,你每天花多久写文章?”  “至少3小时,但我其他工作也是和写字相关。”  “我原本在纽约学法律,因为喜欢、而且梦想成为化妆师转到化妆设计学院,回国后准备开工作室,但是,我觉得自己实践经验不够,接了各种工作单锻炼,综艺节目、剧组、宴会Party,我到这里是因为这档节目的导师是化妆界大神,我想观摩偷师。所以,就像我写不出你的文章一样,你也不可能在两个月时间里化出我研究了两年的妆,你之所以这么自信,是觉得别人的工作太简单,而世界上没有简单的工作,只有外行的误解。”  她利落地在我脸上涂抹:“你知道今天外景多,风力5级以上要用超强定型发胶吗?你知道哪个牌子的发胶能把头发定得7级风都吹不散吗?你知道自己要换蓝色和橙色两套不同色系的衣服,什么颜色改妆最方便吗?”  我确实不知道。  “你了解古装剧和现代剧打光不同怎样选择底妆的色号吗?我化过一个白领电视剧,为了表达不同职业、级别、年龄的女人各自的妆感和性格,在地铁、写字楼、咖啡厅观察了一个月,眉毛的形状、眼影的颜色略微调整,就是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这些,都不是你两个月能搞定的。捷径和技巧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可是,最大的捷径永远是:无他,唯手熟尔。”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被改得越来越顺眼,默默佩服这个厉害的90后,她一下看穿了我表面的尊重心底的轻慢,毫不留情直接戳穿,她让我更加清楚,任何看上去简单的小技巧,实际都是精心钻研出的大学问,从而对专业心怀更多尊敬。  从此,我更加关注Lucy。  这是个家境与家教都非常好的姑娘,父母有足够能力满足她的愿望,可是,为了化妆师的梦想,她宁愿坐普通座位住标准间拿每天180块钱最低的助理工资做全工种积累经验,她对我说过最多的是“梦想”,一个我本来觉得挺可笑的词,而她让我觉得不是“梦想”可笑,是一些可笑的行为把“梦想”的门槛拉低成了“梦幻”。  我见过很多梦想开服装店的女孩,却不了解衣服的材质裁剪、房屋租金、客流结构,以为凭借好“眼光”就卖出爆款;  我也收到过想当作家的姑娘的投稿,通篇自己的感悟感慨并不考虑阅读者体验,觉得有“才气”就能获得100000+点击;  还有想做“书吧”小而美创业的女孩,实际上对成本控制一窍不通;而“淘宝店主”和“代购”更是女性梦想的重灾区,多少人觉得“买买买”经验丰富的人,都有能力指导别人去买,都有资历把爱好变成职业,现实却是只有3%不到的店主有盈利的可能性。  可是,如果只动嘴,她们都能把“梦想”描述得特别漂亮,她们说得出梦想外在美好的轮廓,却无法用精细度和专业性把它解构成踏踏实实步骤清晰的骨骼,于是,梦想成了永远无法实现的梦幻。  在波光闪耀的水面活蹦乱跳地游离,大多是浮游一样小小的鱼类和虾类,而鲸鱼,往往深深地默默地稳稳地潜在海的深处,它们叫声低沉而震撼,有时到海面上晒晒太阳喷喷水,但更多的,是承受深海的压力,看到另外一个安静而伟岸的世界。  梦想不是空中楼阁,它是深厚踏实的土地,需要真真切切用脚步丈量,才有机会走向远方。  那些梦幻,总是漂浮在生活的海面。  梦想,则像鲸鱼一样深潜在生命的海底。  而Lucy,就像沉静潜伏在海底的小鲸鱼,我相信她迟早会浮出海面晒晒太阳。 实现梦想没那么伟大,80%的人只是输给了半途而废 那些梦想着一夜暴富的人…… 你总要度过生存期,才能谈梦想和未来分页:123


台中中區稅務功能運作
台中大雅稅務政策與爭議 台中推薦法律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營業人轉售紅單或預售屋營業稅稅負大不同

arrow
arrow

    d16emz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