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公司投資及併購, 台中豐原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 台中大里高所得財產規劃

林清玄:戲與夢  一位在電影上都演出完美愛情的女明星,現實生活的感情卻一再遭到挫敗。  當她接受記者的訪問時,感慨地說:“演了這么多年的戲,設想到演自己是最辛苦和失敗的,因為演別人時可以根據劇本的情節來演出,但是演自己時,卻沒有寫好的劇本,沒有彩排,也沒有NG,一旦演壞了,就要承擔所有的責任。”  因此,她說:“演別人容易,做自已難。”  讀了這個報道,我的感觸很深,大凡世事皆是如此,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站在岸邊時容易客觀,身陷洪流時就會迷亂了,在現實社會,我們可能看到心理學家比一般人有更多的心理情結;專門為人解答婚姻愛情的人,自己的愛情婚姻可能一塌糊涂。  由于真實人(www.lz13.cn)生沒有劇本,沒有彩排,不能重來,所以要緊的是活在眼前,讓每一個眼前都活在最好的狀況,承擔此刻的責任,那么結局即使不能完美,過程也沒有遺憾了。  世事離戲只有一步之遠。  人生離夢也只有一步之遙。  生命最有趣的部分,勝過演戲與做夢的部分,正是它沒有劇本、沒有彩排、不能重來。  生命最有分量的部分,正是我們要做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故鄉的水土 林清玄:苦瓜變甜 林清玄:跌倒分頁:123

命運無法控制,性格卻可掌握    文/高景軒    性格為每個人做不同的引航,當我們偏離航道時,它會讓我們感覺別扭,一旦逾越它預設的藍圖時,它就會讓我們感覺茫然而無所適從。——泰勒·哈特曼    著名畫家張大千長著飄逸的白胡子,看上去頗有點仙風道骨的氣質。一個朋友見到大師,好奇地問道:“張先生,你睡覺時,胡子是放在被子上面,還是擱在里頭?”張大千每天上床睡覺,從來沒注意過自己的胡子,故而據實道來說:“這……我也不清楚。是啊,我怎么沒在意這個呢?這樣吧,明天再告訴你。”    這天晚上,張大千躺在床上,將胡子放在被子上面,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把它捋到被子里頭,也感到不像是那么回事。真可謂,里也不是,外也不是,怎么折騰都覺得不妥。大師不由得感到納悶:“以前這根本就不算是什么事,現在怎么成了頭痛的問題呢?”    心理學家做過一項實驗,人們紉針的時候,神情越是專注,越是不容易穿進去。他們稱這種現象為“目的顫抖”,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穿針心理”。有時事情就是這樣,你目的性越強,越容易把事情搞糟。你越是特別在意什么,它給你帶來的困擾就越大。打個比方說,噪聲達到同樣的分貝,有的人感覺要強烈一些,有的人感覺就沒那么明顯。只緣前者更在意噪聲,所受的影響和危害也就更大。即使是同一個人,聽到同樣分貝的噪聲,當他心不在焉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噪聲有多么嚴重;當他被噪聲牽制了注意力,搞得心神不寧的時候,就會感到噪聲大得難以容忍。    有時與受傷俱來的疼痛,也與人的注意力有關。一個人精力高度集中時意外受傷,往往感覺不到疼痛,也不知道自己受傷。(勵志文章  www.lz13.cn)一旦看到傷口在流血,他就會慢慢恢復痛感。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體驗,其實受傷時疼痛已經造成,只是人全神貫注于別的地方,感覺都傾注到了別的因素上,所以掩蓋了本身的痛覺。    還有一種感受,比較耐人尋味。你剛添置一件新家具,就不小心碰壞了一塊。你越是關注它,越是把它當回事,心里頭就越別扭。如果你忽視了它,或者不在乎它,碰破家具的事實仍然存在,可它帶給你的不愉快就會隨之減弱。人身上的疾病,也常有類似情形。早先人得了肺結核,都認為是絕癥,所以患上這病的人,絕大多數都死去了。現在得癆病的人也不少,由于發明了青霉素之類的良藥,已沒有人視之為絕癥,治愈率也隨之大幅度提高。除了藥物的作用外,一個不容忽略的因素,就是人們認為癆病沒那么可怕了,也就不再像以前那么恐懼了。    關注會強化人的感覺,忽視會減弱人的感覺。明白了這個道理,就不難做出正確的選擇。在遇到困擾的時候,感到不如意的時候,你要盡可能地忽視它,雖然造成困擾和不愉快的因素還在,可你感覺的強烈程度卻會大幅度地減弱。在遇到開心事情的時候,感受到時來運轉的時候,你要盡可能地關注它,雖然造成開心和幸運的因素依然如故,可它給你帶來的感受,卻會因為你的關注而強化,甚至持續相當長的時間。分頁:123

讓痛苦離開的辦法,就是自己強大  紹薇從泰國普吉島玩回來那天,我,Maggie,還有他,我們仨人在酒吧喝酒。那天去的比較早,人不多,我們坐下來便開始玩搖骰子。玩了一會兒,他給我們看在普吉島拍的照片。期間,我們喜笑顏開的說了很多,計劃著今年也要去旅行。后來,酒吧歌手唱了兩首歌,一首《再見青春》,一首《北京北京》,當唱到“我在這里活著也在這里死去”時,我聽得眼眶濕潤,心中感慨萬千。其實有時候,我很羨慕別人從一個極小的城市到大城市打拼的勇氣。我也很想去大城市闖一闖,但我知道,有些殘酷的現實是我必須所正視的。  紹薇是一個很果斷、坦然、勇敢的男生,大男子主義在他的身上展現得淋漓盡致。記得剛認識他那會兒,還在讀書,他總是整天一副嘻嘻哈哈痞子的樣子。上課的時候,老師談論古典詩詞中的愛情,抽人舉手發言,他站起來說“不及汪倫送我情”,結果被老師叫罰站。這事兒后來他告訴我說,我他媽就是不相信愛情,故意找茬的。下課時,紹薇總喜歡和別人圍攏在一起說黃段子,人群中,就數他的笑聲最大。去年夏天的時候經常提著電腦去他家寫稿子,在樓下碰見他牽著狗出來溜達時,我說你別牽著你家的狗隨地大便,他卻一副就是要讓我家狗隨地大便,反正別人管不著的態度說,老子是在給別人制造狗屎運機會。  我經常會和紹薇吐槽生活的糟糕,但他每次回答我時,總會猛吸一口煙,然后把煙霧吐向我,笑瞇瞇的說,你現在猶如是在煙霧里看著遠方,能構想著未來,卻模糊不清。當你真正的認識到了這個社會的殘酷,你才知道,你現在不切實際的計劃其實只是杯水車薪的安慰。這個世界本來都屬于強者的,你那么優柔寡斷,還想去大城市闖,怕是被別人利用了還幫著對方數錢。  記得去年夏天時,我們在朋友家喝酒,醉了后,我和他說了很多事情,說得最多的,當然是我一個勁的說忘不了心中的一些痛。紹薇安慰我說,要是想哭就哭,想說就說,我都聽著。但我沒有全部說出來,只是說了一半。他一直都說,我懂。  其實我心中有很多隱忍的疼痛,都一直埋藏著,那些疼痛像一幅畫,被訂上了釘子,掛在心墻上,需要一個人取下。期間,我問他,我說了那么多,也說說你的故事吧。他遲疑了一會兒,回答我說,你不是都知道的嗎?我說,總感覺你有些事沒有和我說,而我也不太好問你。  他回答說,我不愛和別人說太多負面悲觀的話題。把自身的痛苦落寞說出來,就是擺好桌椅,放置好瓜子花生,等別人坐下后,別人看著你像小丑似的表演。他說的原話是記不清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當時本想罵一句,你他媽的怎么那么煽情了。但多少是喝醉了,我只是哭,只是一個勁的說我心里有結,打不開,這一輩子估計都打不開。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個結到底在哪兒。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別人不愿意說的,都是心中隱隱作痛的傷口,是恥辱。我一直都覺得紹薇是幾個朋友當中最不喜歡坦露心事的人。多少事,都藏著噎著,或許如他所說,一杯酒下肚,解千愁。但我想,不問,往往是最好的。  曾經,我也是一個勁的和別人說生活好累,壓力很大,但慢慢地發現,生活中,應該玩古墓派的低調,而不要玩全真教的知無不言,凡是都要留個心眼。現在,不管你心里有多大的委屈,多大的痛苦,多大的困難,都不要逢人便說,更不要去和討厭自己的人說。你說了,只會讓對方看你有多么軟弱。  如果你經常把生活的困難糟糕掛著嘴邊,就是向別人展示自己多么軟弱無能。從男人的角度來說,再多的苦痛都要咽,都要抗,要學會隱忍,學會沉潛,像一只變色龍,能根據周圍的環境情況變化自己的顏色生存。  有時候你必須得學會放下面子,因為在成功前,你必須得當一回孫子。畢竟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唯一讓痛苦不痛的辦法,就是自己強大。所以,我要感謝給我負能量的人,這樣,才能讓我看見自己追夢的潛力有多大,這樣,才能把我鍛造得百毒不侵,這樣,才能讓我更加的知道若是不努力,就只要等著被欺辱。  你看著別人為了夢想一路狂奔,心里會想,那么奮不顧身至于嗎,生命是拿來享受的。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享受的前提得有保障。你不知道,追夢的孩子每個人都是含著眼淚奔跑。你追夢的過程中,會經歷風風雨雨,會跌到損傷,但是你不要把這些傷痛困難都和別人說,尤其是你的競爭對手。 痛苦才是人成長的最大動力 如果你要從此不再痛苦 痛苦沒有比較級分頁:123

ACC711CEV55CE


LED產業節稅方式
光纖主動元件產業節稅方式 資本額一定要經過會計師簽證嗎?要提供什麼文件? 投保單據範本

arrow
arrow

    d16emz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